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突 然 想 起 你

突 然,我 很 想 见 你。
也 不 知 道 为 什 么。

已 经 很 久 没 有 这 种 突 然 的 念 头,
所 以 就 连 我 自 己,
也 被 这 突 和 如 其 来 的 念 头 给 吓 了 一 跳。

我 始 终,不 曾 忘 记 你?
也 许,潜 意 识 紧 紧 捉 着 你 的 影 子,
不 愿 让 它 自 我 脑 海 中 离 开。

毕 竟,你 曾 是 我 最 深 爱 的 人,
而 且,是 爱 到 灵 魂 深 处。。。
可 是 爱 情 是 任 性 的. 无 论我 有 多 爱 你,
你 始 终 都 不 再 属 于 我。

半 年 前 的 我 们 分 手 了,
悲 伤 的 泪 滴 湿 了 我 的 衣 襟,
而 你,依 然 头 也 不 会 地 离 去。

最 后,我 们 的 爱 情 是 用 眼 泪 划 上 句 点,
所 以 它 也 成 了 我 最 悲 哀 的 回 忆。

爱 情,不 是 莘 福 的 吗?
为 何 甜 蜜 的 开 始 会 换 来 痛 苦 的 结 束?
是 我 做 错 了 什 么, 还 是 我 少 做 了 什 么?

也 许,是 我 太 死 心 眼,所 以 才会 那 么 放 不 开。
因 为 我 不 单 失 恋,也 失 去 了 你。。。。。

我 还 爱 你 吗? 我 想 不 是。 之 所 以 会 突 然 想 起 你,是 因 为 你 是 我 这 一 生 最 大 的 遗 憾 吧。

No comments: